| 炎熱夏季油性肌膚清潔| 對抗季節肌膚乾癢|

   
   
對抗季節肌膚乾癢
 

最近季節變換天氣忽冷忽熱的,感覺皮膚也開始因換季不穩定起來了呢?有時皮膚不明的搔癢,皮膚乾燥加上又癢,真的會癢的讓人無法入睡與坐立難安呢!
這時我們可以擦上含有神經醯胺植物鞘氨醇滋潤與天然油脂,可強化皮膚屏障的機能乳霜,舒敏、修補、保濕,適時補給皮膚需要養份,修補肌膚角質屏障功能,讓肌膚恢復自然健康,改善一直以來搔癢的困擾,讓皮膚可以跟乾癢說拜拜囉!!

第一項補給:
[神經醯胺為表皮角質層中重要活膚成分,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;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能防止水分流失與提升皮膚屏障的功能。

第二項補給:
[植物鞘氨醇與皮膚天然皮脂相近,強化肌膚角質,防止水分流失,抗老化、抗發炎、緊緻與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,恢復肌膚自然健康。

第三項補給:
[滋潤與天然油脂補充皮膚天然油脂,能防止水份流失、增加肌膚防禦能力。

 

舒敏機能乳霜 Soothing  Emollient Lotion



* 舒緩皮膚乾燥乾癢、強化肌膚防禦力修護滋養肌膚
*肌膚防禦力UP、無香料配方,柔敏溫和O負擔

【產品特色】
More舒敏機能乳霜以「修補與滋潤皮膚屏障」的概念出發,結合了神經醯胺III、植物鞘氨醇、乳木果油、甜沒藥醇、海藻糖,高機能油脂含量18%以上,能幫助鞏固肌膚自身的脂質屏障,強化角質對抗老化,防止水分流失,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,使肌膚迅速得到舒緩,讓乾燥的問題肌膚不再乾癢與脫皮,敏弱肌膚可以重獲柔嫩與健康。
More舒敏機能乳霜以低防腐概念導向,簡單不添加過多修飾劑,可恢復皮膚彈力對抗皮膚乾癢,使肌膚回歸健康。

【主成分】
Ceramide III(神經醯胺III)
神經醯胺為表皮角質層中重要活膚成分,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;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能防止水分流失,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,保持皮膚水分和可提升皮膚屏障的功能。

Phytosphingosine(植物鞘氨醇)
神經醯胺的前驅物,與皮膚天然皮脂相近,幫助肌膚留住水分,調理肌膚,強化肌膚角質,防止水分流失,抗老化、緊緻與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,恢復肌膚自然健康。

Shea Butter(乳木果油)
豐富的滋潤劑、易吸收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,對中乾性及角質之肌膚能加以滋潤,能防止水份流失、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。

Squalane(角鯊烷):
可補充皮膚天然油脂,舒緩肌膚不適,恢復肌膚容顏。

Trehalose(海藻糖):
小分子葡萄糖,供給肌膚保濕養分,提高肌膚防禦機能。具有保濕能力,能保護角質,提供保濕保水的作用。

Sodium PCA
肌膚中之保濕因子之一,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本身具有保濕能力。

DL-α-Tocopheryl Acetate(維他命E):
抗氧化,滋潤皮膚減緩皮膚老化。

Stearyl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酯)
甘草衍生物,具有舒緩皮膚,降低不適感。

α-Bisabolol(甜沒藥醇):
可減輕皮膚不適感功效,特別適合易敏感性及乾燥肌膚保養,舒緩肌膚刺激,提高皮膚的抵抗能力與修護皮膚。

Sodium hyaluronate(玻尿酸)
能調理肌膚含水量,加強肌膚修護與角質保濕。

Allantoin(尿囊素)
協助肌膚舒緩。

【適用對象】一般、老化、乾性、敏弱、問題、乾燥乾癢皮膚使用
【用    途】保濕、舒緩乾燥、強化角質屏障、增強表皮防護能力、
維持肌膚健康、緊緻滋養、抗老化
【使用方法】早晚洗臉沐浴後,取適量機能霜輕輕塗抹全臉或身體,
使肌膚完全吸收
【注意事項】避免滲入眼睛,使用中出現任何不適狀況,請立即停止
使用,並立即向醫師與專業美容師諮詢


~~~『友善、安心、健康』肌膚保養~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
炎熱夏季油性肌膚清潔
 

夏天腳步將近,氣溫漸漸升高,油性肌膚的朋友們,是不是開始擔心皮脂分泌旺盛,皮膚新陳代謝速度不夠快,堆積在毛孔形成粉刺或痘痘呢?
    天氣溫度越高,皮脂分泌越旺盛,皮脂腺呈現活耀狀態!因此,我們特別需要優質清潔產品,將臉部彩妝與角質中的汙垢帶走,加強淨化毛孔增加毛孔內角質代謝,清爽舒適卸妝不黏膩,且不滲入肌膚為首要!!
  
第一項潔淨:
[加強淨化毛孔-使用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,親油基抓油、親水基抓水,溫和將臉部彩妝與角質上的汙垢帶走,能增加毛孔代謝率。

第二項潔淨:
[減少皮膚負擔與過度刺激-無油脂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,油性膚質需要無油脂卸妝不阻塞毛孔與過度刺激油脂分泌

第三項潔淨:
[保濕清爽舒適-不過度清潔、舒緩肌膚,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。

精純卸妝露Cleansing Fluid

*新升級配方~~毛孔緊緻因子,加強淨化毛孔、增加毛孔內角質代謝
*大分子立體結構界面活性劑,溫和卸妝,不滲入肌膚,油性、 混合性肌膚適用
*無油脂、無色素、不添加防腐劑配方、多元醇保濕協同卸妝,保濕不乾澀

【產品特色】
More精純卸妝露 無油脂、無色素、不添加防腐劑配方。選用大分子型界面活性劑(PEG-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)與植物提取來源橄欖界面活性劑(Olive Oil PEG-7 Esters),多元醇保濕劑協同角質固化油脂與汙垢溶出,不滲入皮膚。溫和清潔多元醇保濕劑,搭配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,親油基抓油、親水基抓水,溫和將臉部彩妝與角質上的汙垢帶走,能增加毛孔代謝率達到減少固化油脂產生,肌膚卸妝後清爽舒適不乾澀。

【成分介紹】
大分子界面活性劑(PEG-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):
利用親油親水大分子立體結構,親油基抓油、親水基抓水,溫和將臉部彩妝與角質上的汙垢帶走,不滲入肌膚。

Olive Oil PEG-7 Esters(植物界面活性劑):
橄欖來源植物乳化劑,溫和低刺激,可降低皮膚因乳化劑的刺激與不適感。

Propylene glycol(多元醇保濕劑):
協同大分子界面活性劑,協助角質固化油脂與汙垢溶出,保濕不乾澀。

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鉀):
為甘草衍生物,具有舒緩皮膚、降低不適感、提升肌膚保濕力;舒緩肌膚、修復角質肌膚,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。

【適用對象】一般肌膚、混合性肌膚。特別推薦油性肌膚。
【用    途】卸妝、清潔肌膚、淨化毛孔
【使用方法】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,稍停留30~60秒後,用化妝棉或 毛巾微沾溼,先將眼部與唇部擦拭後,溫水全臉沖淨。 混合性肌膚可局部使用
【注意事項】避免滲入眼睛,使用中出現任何不適狀況,請立即停止 使用,並立即向醫師與專業美容師諮詢

~~~『友善、安心、健康』肌膚保養~~~

 

  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上方 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