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基礎保養護理系列
抗齡修護
 
  甦活抗齡機能霜 Anti-aging multi-functional cream
 

*抗齡修護、戰勝季節氣候不穩定乾癢&敏感、修補肌膚防禦力UP
*無香料配方、柔敏溫和O負擔,植物來源乳化劑更溫和。
◎神經醯胺III、植物鞘氨醇: 強化肌膚屏障、對抗老化、彈力緊緻。
◎甜沒藥醇、甘草酸酯: 可舒緩皮膚,降低不適感、增加抵抗外在環境的防護力。
◎乳木果油:長效保濕滋潤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能加強皮膚的保濕滋潤能力,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。
◎海藻糖、玻尿酸鈉:保濕劑舒緩皮膚乾癢與脫皮現象。

【產品特色】
More甦活抗齡機能霜以「修補與滋潤皮膚屏障」的概念出發,結合了神經醯胺III、植物鞘氨醇、角鯊烷、乳木果油、甜沒藥醇、海藻糖,高機能油脂含量20%以上,能幫助鞏固肌膚自身的脂質屏障,強化角質、對抗老化,防止水分流失,進一步保護肌膚免受環境的傷害,使肌膚迅速得到舒緩,敏弱肌膚可以重獲柔嫩與健康。甦活抗齡機能霜添加神經醯胺III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活膚成份,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維持肌膚紋理完整。植物鞘氨醇可調理肌膚,可恢復皮膚彈力對抗老化。

 More甦活抗齡機能霜是一款超優質的乳霜,以友善、安心、健康、修護、抗衰老為出發,低防腐概念、不添加香料與香精以及過多的修飾劑,讓肌膚可以自然健康並且持續美麗下去。

【成分介紹】
Ceramide III(神經醯胺III):
 神經醯胺為表皮角質層中重要活膚成分,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;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,能防止水分流失,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,保持皮膚水分和可提升皮膚屏障的功能。
Phytosphingosine(植物鞘氨醇):
神經醯胺的前驅物,與皮膚天然皮脂相近,幫助肌膚留住水分,調理肌膚,強化肌膚角質,防止水分流失,抗老化、緊緻與保護肌膚不受環境的傷害,恢復肌膚自然健康。
Squalane(角鯊烷):可補充皮膚天然油脂,舒緩肌膚不適,恢復肌膚容顏。
Trehalose(海藻糖):小分子葡萄糖,供給肌膚保濕養分,提高肌膚防禦機能。具有保濕能力,能保護角質, 提供保濕保水的作用。
Sodium PCA:保溼劑,肌膚中之保濕因子之一,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本身具有保濕能力。
DL-α-Tocopheryl Acetate(維他命E):抗氧化劑、保濕、保護皮膚;具有抗氧化作用。
Stearyl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酯):甘草衍生物,具有舒緩皮膚,降低不適感。
Shea Butter(乳木果油):豐富的滋潤劑、易吸收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,對中乾性及角質之肌膚能加以滋潤,能防止水份流失、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。
α-Bisabolol(甜沒藥醇):可減輕皮膚不適感功效,特別適合易敏感性及乾燥肌膚保養,舒緩肌膚刺激,提高皮膚的抵抗能力與修護皮膚。
Meandofoam Seed Oil(白芒花籽油):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是肌膚豐富的潤膚劑、滋潤保濕。
Sodium hyaluronate(玻尿酸):能調理肌膚含水量,加強肌膚修護與角質保濕。
Oliwax(橄欖油脂臘):橄欖油衍生來源植物乳化劑,具有極佳的保濕能力,可增加肌膚的彈性與潤滑度。 溫和低刺激,可降低皮膚因乳化劑的刺激與不適感。
Oliwax LC(橄欖油脂臘)橄欖油衍生來源植物蠟,溫和低刺激,清爽不黏膩的觸感,亦可降低皮膚因乳化劑的刺激與不適感。
Allantoin(尿囊素):協助肌膚舒緩。

【適用對象 】一般肌膚、老化肌膚、乾性肌膚、敏弱肌膚使用。

【用 途】保濕、舒緩肌膚乾燥、增強表皮防護能力、維持肌膚健康。 緊緻滋養肌膚、抗老化、強化肌膚角質屏障、增加肌膚防禦力。

 【使用方法】早晚洗臉後,塗抹精華後用挖勺取適量機能霜輕輕塗抹全臉,使肌膚完全吸收。
夏季:晚霜。  冬季:日霜&晚霜。

【注意事項】避免滲入眼睛,使用中出現任何不適狀況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立即向醫師與專業美容師諮詢。

 *高機能滋潤修護油脂比例,含量20%以上表面如有油滴為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 

保濕加強修護面膜
 
  深層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Regenerative Moisturizing Mask
 

*深層舒緩安撫肌膚、補充角質水分、加強保濕修護
*生物纖維面膜天然來源安心不易刺激、無色素、無香料配方
◎柳蘭萃取、蘆薈萃取: 加強角質內保水力,修護角質皮膚,舒緩肌膚、增加皮膚保濕度
◎尿囊素、甘草酸鉀: 舒緩皮膚,提升肌膚保濕力
◎Vitamin 原B5:可促進肌膚修護、協同肌膚修護保濕保護

【產品特色】
More深層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以「舒緩、修護、保濕」配方設計概念,添加柳蘭萃取、甘草萃取物、維生素B3衍生物、尿囊素、蘆薈萃取,可修護角質皮膚,舒緩肌膚、增加皮膚保濕度。生物纖維面膜的3D立體交錯結構完美包覆特性,能將前導精華深層滲透吸收,緊密保留精華液與水分,有效導入精華,徹底提升角質健康,加強角質內保水力,舒緩乾燥缺水,增加肌膚防禦力。
深層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纖維極細,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衍生分泌而成纖維,有絕佳貼膚特性,可攜帶大量精華液,使精華液快速吸收,天然來源安心不易刺激、無色素、無香料。網狀3D結構高密度纖維組成,植物性天然菌種發酵,結構細緻、安心親膚性高、可完全包覆,可增加與皮膚接觸面積, 促進精華液吸收,達深層修護效果。

【面膜成分介紹】  1片/精華液25g
(柳蘭萃取):柳蘭植物的萃取物有強效舒緩修護活性,能深層紓緩安撫肌膚、促進調理、修護角質、舒緩調理、安撫保護肌膚與曬後安撫保濕的功效。
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鉀):甘草衍生物,具有舒緩皮膚,降低不適感,提升肌膚保濕力。舒緩肌膚、修護角質肌膚,增加皮膚防禦能力。
D-Panthenol:可促進肌膚修護、協同肌膚修護保濕保護。
Allantoin(尿囊素):協助紓緩肌膚。
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(蘆薈萃取):肌膚調理劑可潤膚,含有粘多糖有很好潤滑和保濕作用。具有舒緩、調理保溼及安撫滋養肌膚的功效。
Nicotinamide:維生素B3 之衍生物,肌膚調理劑。可維持肌膚含水量。強化角質屏障,恢復肌膚健康。
Trimethyl glycine(甜菜鹼):小分子葡萄糖,供給角質層保濕養分,提高肌膚防禦機能。具有保濕能力,能保護角質,提升肌膚保濕保水的能力,強化角質屏障,恢復肌膚健康。
Hydroxypropyl Guar(瓜兒豆膠):植物來源可提升肌膚水合度、彈性和緊實度,並可帶給肌膚柔軟絲滑觸感。

【適用對象 】一般肌膚、乾性肌膚、老化肌膚、敏弱肌膚使用。

【用 途】肌膚修護、滋潤保濕、舒緩肌膚、日曬後安撫保濕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1.潔膚後使用3滴管精華打底。
2.再打開面膜包裝,撕除半透明紙膜,將中層的纖維面膜敷於臉上,然後外層白色珍珠膜移除,敷15分鐘即可取下,無需清洗,稍加按摩臉上精華,待完全吸收,接續日常保養即可。

【注意事項】生物纖維面膜添加植物來源萃取成分,外觀會因時間慢慢加深,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。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,非合成方式製造,面膜厚薄會有些許差異。3D立體交錯結構,具天然吸水特性,面膜內殘留精華液量會因時間有所影響。



 

 

     
 

~~『真、善、美』肌膚保養~~         
基礎保養系列  美容基礎保養護理系列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
產品諮詢專線:04-23145815

www.skin.com.tw

回上方